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曹興誠親筆簽名之"應變,用對策略做對事"得獎名單!

站樸:香奈兒

很榮幸的,meeya能夠和交通大學證研社合作成為2008財經科技論壇的官方網站。為了曹興誠董事長的講座在大家心中留下更深的印象,meeya和交大證研社合辦了一個曹董事長親筆簽名書籍大贈送的網路抽獎活動。這個講座活動已經在03/26/2008告一段落了,很感謝所有填寫小米卡片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讓這活動能夠圓滿收場。如果上一次沒有機會參加到講座的朋友們也不要氣餒喔,因為2008財經科技論壇還有接下來的三個講座等著你來參加。而meeya也會配合講座的內容而會舉辦不同的活動。接下來的三個講座內容可以在meeya頁上的活動專區"2008財經科技論壇"得知更多有關報名,講座內容與地點的詳細資訊。有關於meeya接下來會和講座一起舉辦的小活動可以到meeya站內的2008財經科技論壇圈子得知。

曹興誠親筆簽名書籍之"應變,用對策略做對事"得獎名單如下:

1. 陳聖文
2. 李嘉玲
3. 林子婷
4. 林子文
5. 黃俊仁

曹興誠簽名書籍如下:





**麻煩請以上這五位得獎幸運兒使用站內信箱將你的住址以及聯絡電話寄給小米,方便meeya    團隊把禮物寄給你們喔~謝謝囉~ 恭喜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