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抽獎活動@交大『網路人氣比一比』

站僕:香柰兒

梅竹後援會和meeya特別為交通大學學生舉辦了一個網路人氣比一比抽獎活動,請各位交大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好機會,meeya有好多獎項等著你來抱回家呦~
想要參與和討論更多有關交大梅竹賽相關活動的朋友們,請上"交大梅竹後援會"圈子加入討論!

交通大學梅竹賽抽獎活動內容如下:
活動時間:02/18/2008~ 03/25/2008 (11:59pm截止)
活動地點:meeya.cc
頒獎地點:學聯會辦公室
活動對象:交通大學學生
活動內容:幫助交通大學梅竹賽造勢,meeya團隊會在03/26/2008學聯會辦公室頒發所有獎項。獎品包括一名個人獎,一名團體獎,和六名隨機抽個人獎(詳細獎品項目請參考活動獎品內容)。所有參加抽獎者只限有一次得獎機會。

活動獎品內容如下:
個人獎:擁有最多交大好朋友的一位學生為得獎人。(獎品如下)
團體獎:最活躍的團體一名,擁有最多會員的圈子為得獎團體。(獎品如下)
隨機抽個人獎:抽出十個幸運兒,只要被抽到的學生都有獎。(獎品如下)

個人獎:Sogo禮卷$2000 + 大潤發禮卷$500 + 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 7-11 iCash卡 
團體獎:獎金$3000
隨機抽個人獎#1:魔獸卡$450 無限遊戲月卡
隨機抽個人獎#2:魔獸卡$450 無限遊戲月卡
隨機抽個人獎#3:魔獸卡$450 無限遊戲月卡
隨機抽個人獎#4:大潤發禮卷$500
隨機抽個人獎#5:大潤發禮卷$500
隨機抽個人獎#6:大潤發禮卷$500
隨機抽個人獎#7: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隨機抽個人獎#8: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隨機抽個人獎#9: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隨機抽個人獎#10: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

活動注意事項:
**米亞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更改同等值的獎品和隨時因為特殊原因而終止活動之權利。詳情請注意米亞活動公告。
**米亞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擁有權利審核所有得獎人名單。如有不符合參賽標準或意圖影響比賽結果者,一律取消得獎資格。
**為了維護meeya人脈網上的寧靜和平,米亞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權力刪除所有對公司有害之言論。
**得獎名單會在03/26/2008當天公佈。
**參加抽獎者只限meeya交通大學會員。
**領獎日期為:03/26/2008。
**領獎必備:中華名民國國名身份證,交通大學學生証,meeya會員名稱。限本人到場才可領取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