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新手上路:meeya入門101

站僕:小米

「好友動態」是什麼?
使用者在一登入meeya時即會自動進入『首頁』,首頁提供了好友最新變更的資訊,例如當您的好友添加了新的相簿、加入了什麼圈子,或是參加了什麼活動,從好友動態當中都能讓您立即掌握追蹤。

「我的工具列」是什麼?
我的工具列提供所有個人化的功能連結,使用者不論是在瀏覽他人檔案相片,或是在任何圈子活動頁面,都可以透過我的工具列直接回到自己檔案下的空間,例如相簿集、活動與圈子等,且在每個空間的首頁,都可以追蹤到最新的更新與動態,例如朋友最近更新的相簿、近期要開始的活動,或是朋友最近加入的圈子,只要點進我的工具列,就能立即一目了然!

什麼是「個人檔案」?
個人檔案上會有所有關於您的資訊,除了基本資料、聯絡資訊或是個人興趣喜好等內容,也會有您的個人動態顯示,讓關心您的朋友能追蹤瞭解您最新動態。除此之外,您也可以分享自己的相片,並且擁有自己的留言板,在您的檔案中,您的朋友還可以看到他/她跟你有哪些共同的朋友,進行人脈的擴張與交流!

我可以針對我的檔案資料進行隱私權限設定嗎?
您可以決定自己的個人檔案要開放給誰觀看,我們目前提供了四種等級的隱私設定,您可以將自己的個人檔案開放給全meeya所有人觀看,也可以限定開放給自己的網絡成員以及好友,或是只限定自己好有才可以觀看,甚至可完全關閉自己的檔案。此外,針對自己的E-Mail、MSN、Skype與手機等聯絡資訊,同樣也有四種等級的隱私設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