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一步一腳印,meeya進入beta了!

給所有陪著meeya一路走來,支持和鼓勵我們的網路前輩、業界的長輩、校園朋友們和所有的meeya使用者們:

時間過的真快呀!不知不覺地,從測試版上線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多月了。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新消息,meeya在03/26/2008正式進入beta版了!為了讓首頁更能傳遞我們網站的核心價值,校園社群人脈,meeya團隊花了很多的心思在討論和設計上,也從使用者身上得到許多的意見和反應。希望這樣能夠帶給大家更濃郁的校園風氣,並讓使用者覺得這個地方是一個可以保存校園回憶的空間。

meeya團隊到底添加了什麼好東西呢?

新首頁:新增了三步驟新手導覽加上外部搜尋好友,讓您更方便的在還未加入meeya前就可先了解這一個平台和找尋是否有您的好友在上面嚕!

小日誌:大家眾所期待的部落格功能終於出來了!但考慮到大家都在各自的一片天裡(無名/痞客/天空等各大部落格)經營已久,所以meeya團隊利用RSS功能讓大家可以同步的把自己在外部的部落格串進meeya唷!

相片排序功能:現在大家都可以不受上傳相片的順序限制,直接對您喜愛的照片任意排列嚕!

開放地域性&高中社群網絡:此兩者皆免e-mail認證唷!只要到帳號管理下的網絡設定,輸入您所在的縣市和所屬的高中職,就可以把自己添加進去唷!這樣可以更方便的讓您找到您隔壁鄰居和高中同學囉!

當然,還有修正了許多『使用者習慣的地方』、『蟲蟲的問題』,還有添加了在『各大功能的修正和改進』。請原諒我們所花的時間,在產品開發夥伴嚴重缺乏的情況下,我們只能緩慢、實在的修正和增加功能!

許多熱心的朋友們在之前有提出不熟悉meeya網站的使用操作。針對這一點,meeya團隊很細心的幫所有的使用者規畫出一份針對網站內各個功能的教學手冊。詳細的教學內容和玩法都會在『同學,你meeya了沒?』這個圈子裡呈現給大家。有疑問的朋友可以去那裡看看,就會發現其實meeya人脈網的功能並沒有想像中的難使用。希望這套教學可以幫助所有使用者更了解meeya的各種功能。各個圈子教學的連結如下:

新手上路:meeya入門101
『小日誌』功能教學和玩法

『圈子』功能教學和玩法
『相片集』功能教學和玩法
『活動』功能教學和玩法

最後,還是要再一次的謝謝各位一路來的陪伴和對我們的期許。你們的不捨不棄是meeya往前走的動力,我們會繼續努力的開發出更貼近大家的功能和更努力的走進校園,meeya絕對不會讓各位失望的!我們會更用心,更實在的一步一腳印的往前大步邁進。

meeya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