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政治大學甜姐兒選拔大賽即將要開始囉~

站樸:香奈兒

meeya要舉辦政大甜姐兒的選拔大賽囉!你沒有聽錯喔!想要知道誰會是政治大學的甜姐兒代表嗎?想要把你寶貴的票投給她嗎?趕快去我們的政大甜姐兒的活動頁面:http://nccubeauty.meeya.cc/ 讓我們一起選出最"政"校園代言人~

政大甜姐兒選拔大賽不止單單可以自己報名喔,朋友還可以推薦報名!想要認識和你拿同一堂課的隔壁座正妹嗎?常常在校園裡和她擦身而過的那個甜美女孩到底是誰?這麼正,這麼甜美,但她們為什麼還沒有來參選政大甜姐兒選拔賽呢?快快快,把你心目中的政大甜姐兒推薦給meeya知道,meeya團隊會幫你把這夢幻人物從人群堆裡找出來!
詳細內容請到政大甜姐兒的活動頁面:http://nccubeauty.meeya.cc/

政大甜姐兒活動預告MV – 搞笑版,搶先看!(活動時間有少許變動,詳細內容請看活動資訊)



MV真誠感謝政治大學朋友們的幫忙:張友威,李建豪,黃雯玲,顧同,吳峻廷~謝謝你們呦!

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
  • 參賽者限政治大學在校生
  • 投票區&粉絲圈子區將開放給所有台灣&海外的朋友們。

*活動時程:

  • 報名日期:04/16/2008~05/06/2008 (11:59 pm 截止)
  • 投票日期:05/07/2008~06/19/2008 (11:59 pm 截止)

*活動獎品:

甜姐兒獎項:

頭獎:
*Louis Vuitton Monogram Mini Lin Croisette Speedy 30名牌包包一只
*meeya首頁代言人及相關校園活動親善代表
*壹蘋果日報專訪對象
*星格傳媒經紀約一年(可以選擇性參與)

貳獎:
*Nintendo DS Lite 乙台。
*叁獎:M.A.C. 春夏新款化妝品乙套

所有甜姐兒通通有獎:
*限量版的meeya手機鍊吊飾一枚
*免費校園外拍和參賽紀念MV

投票獎~最幸運粉絲:
*Apple iPod Touch 8GB乙台

圈子獎~最活躍粉絲:
*一年份網路壹週刊免費會員
*粉絲見面會:將會在meeya的安排下和總冠軍美女面對面共度午茶時光。


更多更多有關於活動的詳細內容,例如報名方法,活動的流程,記分比重方式,投票抽獎規則,圈子抽獎規則都會在meeya的政大甜姐兒活動頁面:http://nccubeauty.meeya.cc/請大家耐心等待美女們報到,在那之前,也請大家快快幫meeya搜尋你知道的政大正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