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Jobs in meeya

meeya.cc目前是由來自不同學校和背景的學生團隊所組成,分別畢業於美國與台灣。團隊中具備各個領域的優秀人才,並專精於營運整合、公關行銷與產品開發。但好的人才永遠不夠!好的夥伴更是難得!

meeya.cc相信人才的培養和養成,也相信meeya.cc的服務能因為優秀的學生的加入而更往上一層。希望能找到對Web 2.0大型社群開發、行銷領域有興趣的學生,能跟著我們一起往下一階段的網路服務平台功能開發和推廣,一起參與未來的規劃和有興趣成為meeya.cc元老級的夥伴。

我們誠摯的邀請你來meeya體驗有別於其他網路公司的經歷,只要你有心,meeya也是同等有『薪』,給自己一個機會,和我們一同去挑戰未知的可能,在充滿熱情與年輕活力的團隊裡盡情揮灑!我們在meeya已經為你預留了舞台,這裡不僅提供你發揮專業的環境,更將是你勇於挑戰自我的無限空間!meeya團隊已經迫不及待要撼動網路世代,那你,準備好了嗎?

Software Engineer [全職工程師夥伴,實習工程師]

1. 對網路和社群服務有熱情,且願意加入一個新創的公司。

2. php程式開發與維護,具大型社群網站維護與設計經驗。(如果沒有php的經驗,但有C/C++/Java的經驗也可)。

3. MySQL資料庫管理/維護與資料庫最佳化。

4. Team work和願意不停學習的態度。

如果您擁有下面的其他條件,也歡迎您跟我們聯絡:

  • Web mining
  •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 Mobile Phone client services development/ Mobile Interface Design

Graphic Designer [設計夥伴]

1. 創意點子豐富,喜歡亂塗鴉,熟稔插畫技巧
2
. 對下列繪圖軟體得心應手:flashphotoshopillustrator

2. 對設計有熱情,有網頁設計經驗,有團隊合作精神與熱情!

3. [大加分!!] Action Script JavascriptHTML

4. 需備您的作品集

Graphic Designer [暑期實習設計師] ※一週可選兩天的時間工作(可在家,一周到台北的辦公室開會一次)

1. 在校覺得躍躍欲試的設計新星

2. 對設計有無比熱情+鬼點子特多

至少會一種繪圖軟體( 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Flash ..etc..)

3. 需備您的作品集

工作地點:

內湖科技園區

上班時間:

全職工程師夥伴:週一到週五 (10:00am – 7:00pm)

實習工程師:一週可選兩天的時間工作(可在家,一周到台北的辦公室開會一次)

好康和福利:

工作內容: 由您的能力和興趣來選擇開發的內容。

薪資待遇: 面談後決定一個適合您的方案。我們不會虧待我們的夥伴的!

環境簡介: 工作地點為於內湖科學園區,生活機能便利,臨近美麗華與內湖捷運線,團隊成員平均年齡在25歲,年輕有活力、愛耍酷、愛漂亮、Kuso、活潑又熱血!

其他福利: 團隊內部和跟其他網路團隊的團康活動、有機會參與網路業的相關聚會和研討會、相關領域的進修。

聯絡方式:

jobs@meey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