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公告] meeya暫時閉關修煉

[公告] meeya暫時閉關修煉

親愛的朋友們:

「測試版的meeya要暫時閉關修煉了!」

meeya上線這幾天,湧入了很多夥伴加入我們測試版的測試行列,不論是業界的先進還是校園的朋友,都給予我們很多測試後的回饋、建議與指教。meeya開發團隊在此由衷感謝大家!

在蒐集了非常多的回饋與建議後,我們虛心檢討並做下積極的行動:「meeya團隊決定要暫時閉關修煉」,將大家反應的問題修復,並且也根據大家所提出的需求,進行進一步開發與補強動作。

為了避免在處理的同時,可能會影響或中斷使用者在網站上的瀏覽與操作,我們決定要進行封閉式的修正開發,因此,從即日起(12/21)開始,meeya網站暫時停止對外開放使用,造成支持meeya的朋友們不便之處,懇請見諒。

請給予我們時間,耐心等候更好、更完善的meeya修正版,重新出發,展現在您們面前。您們的體諒、支持與愛護,是我們前進最大的動力!測試版的meeya還不夠完美,所以要閉關修煉,請給我們三個禮拜的時間,期待不久的未來,meeya將提供您們更好、更完善的服務!

meeya團隊全體成員,再次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

meeya開發團隊 敬上2007/12/21

如有任何問題與建議,請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