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公告』2008/1/16 公開信(一)

meeya測試版曾在2007/12/19上線,三天後,就臨時閉關修煉了。

在上線的那天,網路界夥伴以及各校好友皆熱情湧入meeya協助測試,三天內,我們收到了非常多的指正與建議。每一個指教、每一個回應、每一個需求、每一個建議,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非常的寶貴,因為剛出生的meeya一點也不完美,他的成長進步,是要靠大家的鞭策與扶持。

而在眾多的反應意見中,我們也獲得了重重一擊,很痛,卻也給我們上了一堂最好的課。更讓我們知道,要正向面對問題,錯了,就認錯,並且改進。

網路界前輩指出我們在網站建構中,不妥當的套用他站JS與CSS原始碼的行為,meeya團隊在此鄭重表達歉意:對不起,我們做錯了。我們不該為了測試網站的流程運作,在時間壓力下,就採取了錯誤的決定。而我們認錯的決心也化為了行動,在meeya閉關修煉的三個多星期,我們已修正前輩們指出的重大問題。

另針對校園好友對meeya臨時閉關修煉的行為,感到錯愕、不解甚至不愉快的狀況,我們也在此說聲抱歉。之後若有任何可決定性行為,我們一定會提前事先公告。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也很抱歉讓你們久等了。

meeya現在還不完美,它是一個alpha新測網站,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還有很多功能需要加強,更有許多服務等待開發。也因此,我們更需要大家的協助測試,有使用者的回饋指教與需求建議,我們才有正確的前進方向,meeya也才會不斷茁壯與完美。

曾經,我們做錯了,讓業界前輩失望,也讓校園夥伴失落。每個人都不完美,但很謝謝你們包容meeya的缺陷,原諒我們的過去。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請繼續鞭策支持我們,讓meeya最終能成為你們的驕傲!
meeya團隊 敬上
200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