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meeya開發日記: meeya開幕酒會_____酒(會)後的心聲

站僕:meeya女王桔



繼東尼王與香太后之後,小的我也來編寫meeya開發日記了。又有王又有后,那就叫我女王吧!女王桔 XD(這句話聽起來為什麼怪怪的?)

話說我來meeya也好一陣子了,會加入這個團隊一切都是緣分。如果要以工作而論的話應該找不到比meeya更好的公司更好的工作團隊。那時候會一股腦的想要加入也是因為由衷的覺得這會是個好的project,對於台灣的網路環境而言一個新的選擇。這樣子的環境對我來說是全新的,創業建立一番事業聽起來何奇陌生,我只知道對於一個重度網路中毒者來說台灣的網路環境不盡理想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就像台灣太多的其他事務,我們所在的環境被少數所掌握,總少了一些勇氣去改變些甚麼,看到這樣子的契機只想要也出一份心力。大家的滿腔熱血我想激起的不只是我的熱情而已。

12/14的開幕酒會,至今想來還像一場夢一般,期待太久過了反而覺得不真實。地點在我們在meeya的第二個家spazio,一直很擔心那麼小巧玲瓏的lounge bar怎麼塞的下那麼多人?!我們的賓客名單可是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秒還仍然再增加,more the merrier,but it's not always merrier with more。古人有言,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謝天吧(咦? 好像不大對...)meeya的好朋友太多了想必是都要請請了又怕塞不下,你說...你說這不是兩難是甚麼?!

下午從中壢飆車回台北,套上了衣服就趕到會場,所有的工作人員都精心打扮,男的帥女的美跟平常在公司看到或是周末看到的大家也差太多了吧(boys only,我們公司的女生隨時都很美麗,壓力真大 笑) Spazio也看起來很不同,酒會的牌子掛上去,投影幕上公司的照片輪替著,空氣中瀰漫著緊張與期待。

八點整賓客陸續抵達,緊張轉為興奮填滿整個空間,不久場子上已經擠滿了人們與他們的笑語。場外場內衝來衝去接待業界與各校的好朋友們,我想只有熱鬧可以形容那天的狀況,看到這樣子的狀況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感到無比的欣慰。
Tony的演講完畢我只感到眼淚快要衝出眼眶,我們努力的這些日子今天的酒會會是個很好的記錄,是為了迎接為了發表我們可以給台灣網路環境的一個未來,也是展示這段日子的努力的成果,我們建立的人脈支持我們的朋友,一步一腳印的蹣跚的走著。
今天是meeya的誕生日,meeya不但有個努力培養他的家庭,還有那麼多人的關愛縱使他還沒有真真確確的來到這個世界上,但光有這些就可以感受到它很大的可能性。序曲才正要結束,好戲還在後頭。這場回饋酒會展現的正式meeya最核心的價值,怎麼說呢?酒會上受邀的賓客正是meeya最好的朋友們相聚在此,而到場的朋友在這個metaphorical的平台(場地)互相認識熟悉也牽起他們彼此的線,甚至發現彼此原來就有的連結。

酒酣耳熱之際酒會悄悄的進入尾聲,雖然正式的活動是告了一段落,聊天交流卻一點都沒有冷落的趨勢,就讓它一直下去吧,這樣的熱度。真的很感謝來到meeya回饋酒會的大家,熱情的校園朋友們,一路支持我們的業界前輩,也很感謝一直支持全部即使當天不能到場但一直以來陪著我們的朋友們。

星期三中午meeya測試板會正式上線,就讓所有的熱度在我們的地方,meeya,繼續延續下去。
等你喔~~~~~(飛吻)

想要再次感受酒會當天的熱力的朋友可以上以下網址,有許多當天的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pold/sets/72157603459901395/

感謝柳丁的提供

關於meeya的網路文章: (謝謝各位好友的鼓勵和支持,我們會更努力的走下去的!!)

-有關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