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活動』戊子梅竹賽開幕祈福@清大

站僕:東泥王

清大戊子梅竹賽開幕祈福活動(02/20/2008)就像是我們校園團隊一路辛苦走來的成果發表會,大家的努力終於有被看到。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感謝清華大學梅工們對meeya的支持與熱誠,讓我們從中學習以及日漸茁壯。回想起剛剛下新竹的時候,不認識任何清大的朋友,也不熟悉新竹這個地方。一路到現在,meeya團隊已經和梅工們建立了濃厚的友誼,新竹也不再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了。

meeya很幸運的,能夠成為清華大學2008梅竹賽的官方平台之一。為了讓梅竹賽可以辦得更風光,meeya與梅工合辦了一個網路抽獎活動之清華大學好友人數比一比。獎項包括:三位個人獎,三位團體獎,以及六位隨機抽獎項,而最大獎項為個人獎頭獎的iPodNano。meeya團隊會在02/26/2008親自下清大參與頒獎活動。希望大家還是能多多參與唷!

meeya的第一個校園實體活動,戊子梅竹賽開幕祈福,算是成功謝幕了。那一天,全公司的人在9:30am不到就從台北出發了。到了場地就馬上搭棚子和準備擺攤子的瑣碎事情。雖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的,但是大家都合作無間,很快的我們的攤位就準備好了。開幕祈福活動辦得還挺熱鬧的,有非常多的社團表演和學生的參與。我們的攤位旁邊還有賣餃子的攤子,讓餓肚子的可以有好吃的餃子吃喔!幾個小時下來,好多的學生們都很熱心的在現場註冊,抽紀念小獎品。很多時候攤子都是處於大排長龍的一個景象,幾個小時下來,大家可以說是又累又樂啊!但是不管多累,得來的寶貴經驗都是值得的。

照片區:

東泥王和校園團隊們

我們的攤位(那多美中不足的是天氣有點冷ㄚ~)

剪綵

戊子梅竹賽(謝謝Apple,魚丸和梅工的大力相挺!)

咱家的竹子樹和熊貓

清大活力四射的熱舞社!超讚的!


更多當天的照片我們也放在小米的相簿裡戊子梅竹祈福典禮

最後,我們祝清大的同學們旗開得勝!
分享一下我們家的微弱妮卡公主想出來的應景對聯
『戊子梅竹肆拾慶
 米亞校園創共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