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快樂***

站樸:香奈兒

今天是情人節耶~好開心喔!小米是第一次和大家一起過情人節,感覺非常的特別。不知道大家今天都怎麼過呢?也許還沒有頭緒的朋友可以在meeya上找到一些新的過節靈感來打動你的另一半喔!
因為這幾個禮拜天氣都非常寒冷,小米理想中的過情人節法可能是待在家裡吃個兩人的燭光晚餐吧!之後再開個暖器兩個人窩在一起喝著熱可可和看著從百視達租回來的DVD。嘿嘿~小米就是喜歡這樣樸實但又不失情人節須有的浪漫氣氛。當然,沒有情人的人也不要氣餒,小米覺得啊,一個人有一個人的過法,甚至根本不用把今天當作是一個特別的節日。女生們可以約自己的姊妹淘吃一頓和大聊心事。男生呢,可以和幾個媽己一起約出去大喝一杯,慶祝黃金單身漢的生活,是別人都羨慕不來的喔!誰說情人節一定要情人陪伴才可以呢?不然,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小米可以在meeya上陪著你。雖然剛剛有說過小米的夢想情人節過法,但今天小米我可是豁出去了,我會在meeya上陪伴著大家,有情人或沒情人,小米都會在站上留守著。大家要想著我喔!不然我一個人在meeya上也是會無聊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meeya特別為情人節所設計的首頁呢?很漂亮喔!

還有啊,之前新年辦的春聯活動也圓滿結束了。得獎人是Louis Hsu,恭喜Louis獲得兩張華納威秀電影票!

最後小米要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