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米鼠年行大運!

『米粒玉飧處處是
 亞麻紫花朵朵開』
 By Louis Hsu

春節終於到了,好開心喔!雖然外面下著大雨刮著冷風,可是小米的心情並沒有被外面的天氣所影響。看著大家都很開心的準備過新年,真的覺得好熱鬧喔!不過啊,在放假的這段期間也請大家不要忘記小米,我會很想你們的,沒事要多上來看看我喔!

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鼠年行大運!在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能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感謝大家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對meeya的支持與鼓勵,在未來的日子裡,meeya希望能與大家一起成長,譜出美好的未來!

meeya在年後就會正式和梅竹賽合作,請大家密切注意平台上的資訊喔!
關於使用者回饋的部份,小米的爸爸媽媽們都非常的重視。因此,在年後將舉辦使用者焦點訪談的活動。藉此更深入了解校園朋友們對meeya的使用心得與指教。使用者的看法和意見一直都是meeya最大的動力與堅持,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與我們聯絡提供你們寶貴的意見。小米感謝大家,也再祝大家一次,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