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交通大學**至尊爭霸之梅竹懂多少** 02/25/2008

站樸:香奈兒

交通大學的圖書館真的好漂亮好有藝術氣息,讓我很想要再重回學生的生活。
昨天晚上很榮幸的能夠成為交大梅竹後援會—“至尊爭霸梅竹懂多少”活動的贊助廠商。meeya團隊大概下午五點左右就到了現場等待和準備活動的開始。交大梅竹後援會的團員們都非常熱心和配合,幫我們安排攤位的位置以及把meeya的大logo貼在講台的正上方。看到交大的學生們,真的都充滿了活力,感覺很棒。活動場地是在浩然圖書館B1的國際會議廳內,場地非常寬闊,廁所也超級無敵乾淨!活動準時的在七點開跑,大家乖乖排隊進場,也在進場的同時領了一份meeya精心為交大所設計的DM。在機智問答的活動內容裡,梅竹後援會幫我們安插了兩個和我們DM有關的問題,讓同學們在參與機智問答抽獎的同時也可以注意到我們DM的內容。回想起來,那些機智問答題目真的還挺難的,有些題目的內容我甚至聽都沒有聽過。交大的朋友們對機智問答抽獎活動非常的熱衷,也很喜歡我們提供的小獎品:四張華納威秀電影票,三張魔獸月卡,和$1000的現金。我們執行長在抽獎活動之前也有十分鐘的時間做一個短短的演講以及謝謝梅竹後援會給我們這個機會參與他們的活動。聽到學生們抽到電影票,魔獸卡,和現金時尖叫的那一剎那就好有成就感喔!待活動結束時大家也很熱情的幫我們填上小米許願卡換取交大限量版書籤乙份。感謝交大的朋友們這麼年輕有活力,真的很高興能有這個參與的機會。

Chanel和Mike正忙著準備好待會要發給交大同學們的DM


特別為交大所設計的限量版精美書籤&DM,還有抽獎獎品


可愛的交大DM,潛藏著機智問答的答案喔~



大家準備開始入場了,好有規則的排隊入場喔


meeya執行長東泥王頒發獎品和與兩位主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