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香奈兒心聲

站僕: meeya女皇#2

時間過得好快喔! meeya回饋開幕酒會就在明天了,真的,就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做最後的衝刺了. 已經在meeya實習了一個月左右的我, 學到了好多東西, 也得到了好多快樂. 這一段期間真是辛苦大家了, 每天加班, 裡拜六繼續上班, marketing team禮拜天都要開會. 為的就是希望meeya在12/14能夠準時推上線. 雖然目前決定會延誤個三四天上線, 可是我們真的離成果不遠了. 到現在還是不太敢相信開幕酒會就在明天, wow~

想想在十一月初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一直想說這次回台灣只是一個充電期,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一個半月後就乖乖回美國找另一份工作. 在台灣這段期間本來打算有空時就去看看Tony和Frank他們的新公司有沒有需要我的地方. 沒想到,我完全沒有跟著我原本的計劃在走. 一回台灣就每天到公司報到, 幫忙我之前一直想要在美國找的工作, 行銷企劃/公關. 雖然口頭上有時會抱怨因為meeya而沒時間好好的enjoy我的"vacation," 雖然是事實啦, 可是我真的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真的很慶幸能有這個機會來進到meeya來幫忙. 我們可真像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大家庭呢!
在meeya工作的這段期間, 也讓我感覺到從回校園的那種親切感. 因為工作關係, 需要常常跑到各大學校去推廣我們meeya的價值和介面功能, 感覺我的中文可是越說越好了呢!

Mikey, 我的好marketing leader, 常常會被我和Veronica欺負. 可是啊, 我敢說我們倆可是全公司最喜歡他的員工喔! 哈哈~ Mikey做事效率好除外, 他還超幽默, 我們大家都很愛他. 也是因為他, 使得我們所有人的口頭禪都變成了 "WOW", "Thats Crazy." 有的時候我和家人吃飯還會不時得跑出這句話, 天啊~ Mikey~ get outta my head !!

當然,Tony和Frank當然更不用說啦! 好朋友兼好老闆! 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服他們也超愛他們. 不要看Tony平常笑笑得很好相處, 可是只要他不講話擺著一副嚴肅臉, 我們就沒有人敢吭聲, 只敢把自己分內的事做好. Frank做事效率也是一流的, 常常需要當公司的"黑臉," 哈哈~辛苦你了. 他們兩個可以說是絕配的搭擋, 互相補彼此的不足, 把對方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年紀輕輕的, 學業事業一把罩! 我相信他們的壓力一定很大, 因為全公司的人身家性命都賭下去了, 有的新婚, 有的為了meeya延畢, 有的可能冒著失去男朋友的危險和meeya一同奮鬥, meeya一定要成功啊! 哈哈....呵...........(苦笑)

來到了公司認識了一群新朋友, 一群學歷經驗顯赫的新朋友. 真的, 我們有統整大家的履歷給校園社團幹部看, 大家看到都一制認為我們的團隊陣容好堅強~
先是meeya超級無敵老闆之一, Jimmy哥(我們偉大的策略長兼技術長), 和他的美嬌娘meeya企劃總監, 安小拉. 再來是設計美術一手包的厲害角色, 阿雄哥. 雖然我很佩服他的藝術天份, 可惜他是個有正妹就忘了我和安小拉的人 (噓~小聲說....) 還有看似非常老實的柳丁, 也是個非常了不起的版面設計人才. 接下來還有一整群的marketing校園大使: Alex, 小Jimmy, 桔子妹, 昆奇, 和Veronica. 沒有他們, meeya的marketing不可能會走到今天!


總而言之, 我好愛working for meeya, 不管如何, 學到的東西是無價的, 就讓我們堅強的團隊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