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開發日記、心路歷程』進入備戰期囉!

站僕:東泥王
在這裡我要跟各位支持我們的友站朋友們,校園的朋友們,和所有默默在背後支持我們的好友們說一聲抱歉!原本預定的十月底的“邀請函封測試用”的開放因為loading is more than we expected 的情況,要往後延了!現階段我們是定在十一月的第四個個禮拜,有進一步的消息會立刻跟所有支持我們和對我們有興趣的朋友們說!現在整個團隊進入了備戰期囉!我們會更努力的把我們的meeya寶貝在預定的時間內完全!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會更努力的完成大家對我們的期待喔!希望大家也能繼續給我們大大的支持和鼓勵!你們的每一句話都是支持我們更努力的走下去的動力!!

接下來我就稍稍的update一下我們meeya團隊最近的近況吧!
  1. 恭喜我們產品team的老大和我們meeya美麗的公主在近期內要共組一個,我相信絕對會幸福和美滿的家庭囉!our dearest and most sincere blessings go out to our most respected Jimmy and lovable Annila!! Congradulation partners!
  2. meeya舉辦的第一次校園種子見面會圓滿的結束囉!當天有很多熱情的朋友們來參與,也謝謝我們行銷team的努力!當天如有不讓各位朋友滿意的地方,也歡迎大家給我們指導和意見!見面會之後,我們團隊的夥伴們也都有持續的跟一些熱情的朋友們保持著聯絡!我也從這些朋友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的相挺阿!
  3. meeya團隊在ptt2的板終於正式開張囉!請搜meeya,大家就可以找到此板囉!此板也是我們除了此開發日記外另一個平台跟支持我們的朋友聯絡囉!團隊的夥伴們會每天上去跟大家聊聊天,打打屁,聊聊事非囉!
  4. meeya產品team的夥伴這兩個月來都非常的努力在趕進度,希望認識他們的朋友們能給他們加油打氣囉!聽說頭髮都白了好幾跟阿!

今天東泥王去了阿里巴巴馬雲的全球領袖論壇,馬董事長說了一句話讓東泥王感觸很深,也希望自己能像馬董事長一樣,真實的面對自己,善用自己的智慧,充實自己的知識和發揮自己的膽識!努力的帶領團隊把對meeya的使命感,和那 "Hoping to change the world"的mission 一步一腳印的來完成!

大家加油加油再加油!也希望所有友站的好朋友們一切都會越來越棒喔!meeya永遠都在這支持你們大家的!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的渡過台灣網路資訊業的“寒冬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