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活動』meeya校園種子週末聚會!

上次因為強颱的來臨,我們把活動順延到這一個禮拜六!So here we go, meeya校園種子的第一次週末聚會!這一次的聚會還蠻重要的喔!不只是我們第一次跟大家見面,也是在我們十一月alpha版上線酒會前的唯一的聚會喔!希望大家都能來!

meeya校園種子週末聚會
時間 :10/20(六) 下午1:30~4:00 1:00開始入場
地點:人性空間公館店(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1號)

活動內容:

這次聚會主要是邀請校園種子與各位願意幫我們宣傳的朋友,讓我們有個機會可以互相認識做近距離的分享和交流,所有公司的重要成員都會出席, meeya的執行長東泥王將會將會親自上台 ,從我們新創公司的發展 歷程、Web2.0的概念和meeya校園人脈網的核心價值,到校園種子的 任務,我們都會詳細的跟各位解說,也歡迎轉寄身邊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我們期待與你 相見!

※請註明姓名、學校系級、 Tel & Email,並且在10/17(三)前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報名專線:請洽詢米亞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桔子 (minalorraine@meey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