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狂徵』強徵校園大使!

現在我們要強力徵求:

meeya校園大使計劃 (meeya University Representative)

校園是我們很注重的一塊領域,也是我們比較需要幫忙和給意見的地方!
假如你是:
1. 在校或是剛畢業的學生,男女不拘,年齡18~24歲佳。
2. 對網路社群是非常的熱衷的(比如說是以下任何一個的愛好者:無名,Pixnet,PTT,Yahoo交友,Yahoo奇摩家族,Mobile 01,優仕網,愛情公寓等等)
3. 各性活潑大方和喜歡與人發生互動。
4. 熟悉大專校園內的社群生態。
5. 社團社長、班代、系代、‧‧等。

我們需要你幫我們:

1. 善盡meeya校園大使的責任,把meeya校園人脈網推廣到校園的角落。
2. 成為我們meeya人脈網的第一批的使用者,然後跟我們說有哪些你們不喜歡和喜歡的地方。
3. 幫助我們建立校園人脈及聯絡!(其實自己的朋友有算是人脈喔!)
4. 任期內參與並協助meeya舉辦在校內的各項活動。
5. 跟我們一起成長!

答應幫忙meeya的理由:

1. meeya t-shirt一件。
2. 精美的小禮物給每一位朋友。
3. 成為第一批使用者跟著我們團隊一起成長。
4. 任期結束後,將獲得meeya校園大使認證的證書。
5. 表現優異者,將會以優渥的條件極力爭取為正式員工。
6. 所有的活動、推廣會、坐談會、網聚、抽獎等等的都有保證優先權!
7. 我們站長群都是好人,也很愛交朋友,我們不會讓你們後悔認識我們的!

徵選流程

1. 網路徵才 (9/26-10/4)
2. 參加會面 (10/6-10/7 早上11:00am -6 00pm這一段時間我們團隊的人都會在敦南誠品的地下樓的咖啡廳,歡迎校園種子們或是有興趣的人都能在這一段時間隨時來跟我們大家聊一聊囉!我們在每半點(ie 11:30am, 12:30pm..)都會做meeya的presentation跟大家分享meeya到底是什麼!)

如果你/妳有興趣的話,我們真心的歡迎你/妳跟我們聯絡!
Email: minalorraine@meeya.cc
如果方便的話,請留下你/妳的電話,和MSN好方便我們跟你/妳聯絡!
meeya官方部落格:http://meeyanews.blogspot.com/
meeya小窩: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6號6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