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酒後的綿綿心聲

站僕: 微弱妮卡公主#3

哈哈哈前有小香後有桔子,我也迫不及待的來參一腳囉!!這次的開幕酒會實在是令人意猶未盡呀~~沒有辦法來參加的捧油們,我們收錄了一些幹部們的小心得,希望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來跟小米同樂喲!


"第一次與米亞的接觸,是在一個隨興的咖啡店,讓我們得以透過輕鬆的對談,感受每位夥伴的熱情及對米亞未來構築的願景,並在深入討論後了解發現米亞團隊對於未來的思考都已十分細緻,進而感動我們、認同米亞的理念。很高興12月14日的開幕酒會能夠看到米亞終於成形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它能更加茁壯成長,並且不忘初衷,帶給我們社團朋友們更好的服務!"

                 - 96級台大畢聯會會長 徐笠嫻

"一開始抱著些許不安的心情參加酒會,不過看到艷麗的Veronica飄過來,馬上一掃不甚好的心情。是個讓人覺得很輕鬆自在的場合,跟阿豪、黑牛、庭棟一起,也認識了幾個平常根本不太可能有機會認識的社團負責人,大家都很有熱誠與想法,不論是為社團或是學校,無法形容當下的感動。總之,當天我玩的很開心,也很喜歡meeya團隊給我的感覺,預祝成功囉~~加油!!"

                 -政大金旋獎總召 鄭意莼

"因為工作關係,很幸運的認識了Meeya一群熱情的high咖。他們親切的特地遠下新竹來遞酒會的邀請函,讓我們感覺真窩心。酒會的設計別出心裁,東區的lounge bar的質感非常,各個工作人員的西裝與禮服又帥又正翻天!佈置質感中帶有細膩,招待區是個親切,歷史區是個溫馨的小角落,體驗區有些時尚的味道,大家聊天大social的沙發區就是個舒適。食物精緻,最後的大喝調酒大啖薯條瘋狂大聊天真是個開心哈!!節目的設計也很好,有趣的影片點出整個網站的用心,主辦人的介紹也明確完整但不至於冗長煩躁,在還沒意識到時就漂亮的收尾了。酒會中也遇到了一些之前見過的人,就發現世界真是小,人脈真重要哈。我最大的遺憾就是隔天有要事不能一起high整晚哈哈。不過這真是個開心的夜晚,祝福這一群有夢的high咖,meeya可以順順利利在台灣大紅大紫哈!"

            -交大Open House活動宣傳長 熊得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