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開發日記』加油~~~我的好夥伴~~

站僕:丹尼斯
一直以來,在台灣都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當我決定出國念書之後,以為將會是孤獨的開始,沒想到居然在系上能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兄弟。回憶起過去兩年來的點點滴滴,總是有妳們一群人能在彼此脆弱且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熱情的給彼此支持和建議。我想我永遠會記得龜在史丹佛教堂前面抽菸的夜晚....還有許許多多的共同記憶....

現在越來越能體會Tony的處境,面對萬惡美國移民局真的讓人力不從心,加油吧....Meeya走到現在需要我們更多的努力,你先回台灣打拼,別忘了還在跟移民局週旋的我都會在這邊支持你的啦....枚國這邊就靠我來把他們搞定吧~~~

Bros for life.....to all my friends at Stan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