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站務公告』meeya網第一次的封測!

站僕:丹尼斯

meeya網終於開張了!!! 籌劃這些時間以來的第一個小小里程碑。由衷感謝在這段時間參與測試的第一批使用者,讓我們在網站測試的過程更加順利。

meeya從開始策劃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一開始是我和Tony在台積電工作之餘投入企劃,之後Peter加入並投入網頁設計,到後來回美國遇到Joey來主導整個網頁架構設計。當我看到想像中的點子一點一滴的建構起來,並非常幸運地贏得資策會網路2.0創意大募集的比賽優勝,興奮的感覺漸漸取代努力過程的挫折。看著我們的點子可以慢慢推廣給廣大的網路群眾,並或許能更方便大家的生活,其實也讓我們更兢兢業業的努力,希望把最好的服務呈現給大家。

meeya網的概念簡單來說,是希望能連結所有年輕的網路族群,透過網路平台來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而現階段我們努力的重點在於持續的創新點子和網頁內容的建立。同時我們也正努力的介紹給大家meeya網的優點和有趣的地方,透過直接和使用者的互動,也能讓我們可以把網站作的更完善更好喔。我們會很虛心的接受所有人的意見,並努力改進我們的缺點。

最近一段時間,總算考完畢業前的最後一科期末考,Tony最近也搬新家,新的落腳處有個很大很漂亮的游泳池,而我們也持續和台灣一些長官和同行朋友交換意見和心得,希望能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寶貴的經驗。下個星期是我和Tony在史丹佛大學的畢業典禮,總算在學業上告個段落,不過還是社會大學的新生呢,真正的挑戰還等著我們去克服,不過我們一定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