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開發日記』回到台北後的第三個禮拜!

站僕:東泥王
回到台北已經有兩個多禮拜了,當你一忙起來時,時間真的一下就過去了。這兩個禮拜真的忙了很多的事情,從剛開始到現在這兩個禮拜內真的完成了很多不可能的事!不過這一切如果沒有團隊和朋友們的幫助,就不會有今天的meeya。

這兩個禮拜多我們開始進行的幾件事情就讓我來跟支持我們的朋友們報告一下囉:
1. 成功的跟ISP業者的媒合:因為團隊很幸運的獲選為資策會和經濟部聯合舉辦的Web2.0創意選秀的優勝團隊之一,所以我們很榮幸的在(7/7)號跟台灣的幾家ISP做完presentation後得到台灣電訊股份有限公司(TTN)的青睞!近期內我們會把我們的主機移進他們的機房,至於跟他們合作的內容我會隨時再跟大家報告囉!

2. 版面重新的更新:說真的,回到台北後,我們的UI Knightlover一直不停的靠x我們,說為什麼我們現在的版面跟當初設計的完全不一樣!唉~說來當初我們美國的開發團隊在美感上真的跟我們非常不契合!所以我們回來後花了大概三天不眠不休的把全部的版面做一個重新的更新。但大家要等一等喔!可能要到八月的第二個禮拜才會看到最新的版面喔!

3. “推”的功能的增加:接下來我會三不五時的在這邊先把我們所有的功能跟大家介紹介紹!但推這個功能可是我們鑽研ptt 某一個版博大精深的文化後想出來一個好玩的功能!在這邊我就先不多說,等到我們開放測試版出來時再開放給我們測試朋友們玩玩囉!

4. meeya團隊九月後的窩:真的很開心能找到一個窩啦!再也不用在Knightlover家的小腳落或是窩在星巴克啦!真的!星巴克在呆下去我真的對那邊的工作人員非常不好意思!每天在那猛喝最便宜的咖啡,然後一呆就是五六個小時~哈哈!現在的我們可能會在九月後落腳在內湖喔!!!那是法蘭他們家願意借給我們的一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空間喔!改天我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5. 認識新朋友:其實一路走來我們整個團隊的價值(包括我們的網站本身要提倡的)就是建立在人脈和朋友上。一路走來能走到現在這一個地步都是因為有朋友們的大力相挺和支持!小弟我那剛從美國回到寶島台灣跟Knightlover還有周大哥重聚!在台灣的朋友沒有那麼的多!但我可是很愛交朋友的,現在不管是資策會或是任何網路業的任何聚會我都會參加!

這一次回來很謝謝Mr.6學長,HappyWeb的Cjin姊和Tempo哥, 資策會的Zita, Kent 和偉仁,還有這一次在台北認識的網路前輩和年輕的創業家們, 有Kijiji的Sydney學姐, 地圖日計的Andy學長和Jerry哥, Hemidemi的Shine學姐, Yahoo!Taiwan的洪總,還有很多很多一起出來希望帶動起台灣的網路的火熱朋友們。沒有他們的意見,幫忙,就不會有今天的meeya。我們會更努力!從今天以後這邊就由我來接手囉~ 我會定期(希望是每天啦!)的來這一邊把我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分享!

跟大家分享一句我最喜歡的話 “Future belong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 beauty of their dreams”! by Eleanor Roosevelt.


下一篇預告:“心路歷程之一: 2006年暑假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