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公告』2008/1/16 公開信(二)

2008/01/16 meeya小米回來了!

首先,meeya團隊在此誠摯感謝各位業界先進以及校園朋友給我們的建議、指教與鼓勵。

meeya的成立,是為了要建構一個屬於海內外台灣朋友的校園/社群/人脈網絡平台,以滿足使用者需求為前提,整合網路互動功能及特性,串連起真實與虛擬的人脈網絡生活型態。

為了呈現出完善的meeya人脈網絡平台,從一開始的兩人發想,就經歷了好幾個版本的修改,直到團隊成員重組並完整到位後,經過了兩個多月的努力,才在2007/12/19提出一個初步的alpha測試版本,但其中還是有許多部份需要開放測試並逐一修正才會更趨完整,因此初期我們只先開放團隊成員熟悉的部份對象協助alpha版的測試,在此方面未特別公告說明,讓外界產生有名校限定的誤解狀況,這點是我們的疏失,造成不快敬請見諒!

另外針對alpha測試版日前在JS與CSS方面不妥當的套用行為,在此再次鄭重表達我們的歉意,也再次感謝業界前輩們的指正。未來,我們將會加強網站相關的管理並有所警惕,正向面對問題,更要正向積極前進!

meeya在2007/12/21開始閉關修煉的三個多禮拜中,針對大家的指正與建議進行了相當的修正調整及開發規劃。目前推出的v0.6 alpha修正版,除了針對業界前輩們指正的問題進行修正,也根據測試夥伴們的建議與需求,進行了介面與流程的調整,並且開發了「心情小箋」的功能,可讓使用者記錄自己與朋友每一分每一刻的心情狀態。

至於其他建議與需求部份,我們會加上小日誌服務以加強個人功能需求 ; 針對社團圈子部份,也會提供分享相片影音的功能,還有很多的需求項目,我們都已經一一列在開發計畫表上,將會逐步進行開發,同時也會根據大家測試後提出的問題進行修正。meeya團隊將會盡最大的努力把meeya做到完善與最好,請大家繼續給我們鞭策和鼓勵,讓meeya與台灣網路科技一同茁壯成長!

※ 如在使用測試上有任何建議或問題,煩請來信至服務信箱,或是將問題協助回報至meeya Bug回報區,meeya團隊由衷感謝您!

meeya團隊 敬上
2008/01/16